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 

i was too boring.. so i checked mail ... so hai xin really did send mail at the right time... haha .. tis is 1 interesting 1 ... just to share.. lolz ... since i m not tat kind to send emails all around ro every1 ... :P

--
因为老家离大学很远,为了方便上学,John和另一个同学合资在大学附近租了一套房子。

  有一天,John 邀请妈妈来吃晚饭。饭桌上,妈妈一再注意到与 John 同住的女室友 Mary非常漂亮, 而且觉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寻常,她十分怀疑两人的关系是否真的仅限于室友。

  John也发现了妈妈有想法了,于是主动跟妈妈说明∶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过我可以向 你保证,Mary 和我是纯粹的室友,绝对没别的。”

  一个星期后,Mary 跑来跟 John说∶“自从你妈妈来吃过晚饭之后,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纯银的汤匙,你觉得会不会是她拿走了?”

  John说:“我不知道呀!不过别担心,让我来处理这件事吧。” 之后他写了一封信给他妈妈:

  亲爱的妈妈,我不会说您“拿”了一把纯银汤匙, 我也不会说您“没拿”了一把纯银汤匙, 不过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,就是自从您在这里吃了晚饭之后,有一样东西不见了。

   爱你的,John

  几天后,他*的回信来了:

  亲爱的儿子, 我不会说你和 Mary “睡”在一起,我也不会说你和 Mary “没睡”在一起,不过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,那就是如果她的确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话, 她早就会发现那把纯银汤匙了。

  爱你的,妈妈
--

c how the guy n his motehr talk .. tat's so damn funny n pro ... haha .. i wouldn't say i took .. n i wouldn't say u didn't take it.. but somehow something lost after u came... ~

pardon me.. i m just too bored n get all exited...
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